新聞報導

購屋者使用網路搜尋量大增

by 房小編

「雅虎奇摩房地產頻道」4月30日改版後,提供房屋訊息與待售物件,共有6家房仲業者、5家代銷業者購買廣告版位。購屋人透過網路收集資訊比例增,即使「雅虎奇摩房地產頻道」廣告費用逐年增加,大型房仲和代銷業者願意花大錢搶佔網路曝光率,但今年已有2家房仲業者不堪沉重費用,不參加聯名頻道,尋求其他曝光管道。

「台南房地王」自4月份上線以來,累計來訪人數已突破50萬人次,造訪的網頁也逾500萬頁,可見購屋前先經過網路搜尋資料已經是一個趨勢。

「台南房地王」是屬於台南地區在地的新成屋房地產媒體,以web2.0的概念經營,提供最佳的看屋媒體,「台南房地王」提供最多建案,不強調耗費網路資源的動畫與音樂,取而代之的是詳細的建案內容,與衛星導航地圖,而且建商或代銷公司們,可以輕易地登入後台修改建案內容,無須審核立即上線,將來還會陸續推出更多功能服務。

房地王秉持新屋媒體中立的立場,完全不介入代銷與仲介事業,“摸蛤兼洗褲“並非我們經營網站的目的,我們保證將針對建案有興趣的購屋會員,依客戶需求按下(索取資料,預約看屋,購屋議價,與我連絡等功能),將客戶連絡資料於第一時間E-mail以及手機簡訊忠實的傳送到建商與業務連絡人的手中,讓註冊的建商會員們,順利的成交建案,這才是我們所樂見的。

「台南房地王」的網站與程式設計工程師皆是從事網路工作超過十年以上的菁英,絕對能為廣大的網路使用者創造一個全新的看屋頻道。

在平面媒體漸漸式微的今日,電子媒體不啻是一個最有效的行銷通路。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