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具寢具

【專題報導44】淳樸的歐式鄉村風系列2

by sihon

紫花為主的沙發主題,配合乳白色的底座,整體上給人恬淡舒爽的感受,適合喜歡淡雅陽光情調的家庭。

 

金耳繪花瓷瓶,不論擺設在哪,象徵純潔與尊貴的瓷器都能為家裡帶來林間氣息。

 

舒服的斜背與寬敞的座位設計,在這樣堅固的舒服座位上,任誰都能有一段好夢。

 

紫花雙座沙發,倆人可以自在而浪漫地坐在上面,彷彿一起坐在洋溢著溫柔的花園裡。

 

深咖啡色的床與櫃之組合,適合中規中矩的人。木面上嵌的各種花朵,不斷滋潤他們主人那顆誠懇的心。

 

深咖啡色的床與櫃之組合,木面上嵌的各種花朵,為整體帶來柔軟與鮮活之氣息,散發鄉間多姿多采的旺盛生命能量。

 

用牢靠厚實的深色硬木,構成蘊藏深厚內涵的房間,這房間的主人一定有過人的修養,和堅強的美德。

 

多個弧形的設計讓接近原木顏色的櫃組顯得更為俏皮,上面裝飾的花草圖案增加了整體的生命力,在這樣天然的氣氛裡,心情很容易好轉。

 

用厚板取代腳架,讓桌椅更加溫厚可靠,在光滑的桌面上,一家人可以無憂無慮地聚在一起。

 

淺黛色的沙發,好像一片淡綠薄荷;粉紅花布沙發則是一方小花圃。兩種情調配合增加了金絨邊的抱枕,在鄉村的香氣裡,散發著溫柔的陽光。

 

穗紋裝飾的腳柱象徵豐收,圓桌代表團結與堅定;說明只要大家無間地聚在一起,家裡自然就能豐盛有餘。

 

加入現代簡約風格的椅子設計,配上粗中有細的桌几,與鏤上花葉的梳妝台,構成帶有鄉村情調卻又蘊藏現代美學精神的結晶。

 

厚實的木工,配上穩重的深褐色,在鄉村木屋裡面,這樣情景並不讓人陌生。睡在這樣房間裡,一定可以享受到單純的幸福,做個安心的好夢。

 

豪邁地用原木細細打造出的傢具組,彷彿把整個村間最漂亮的房間搬到城市裡頭,誰說都市裡不能有這樣奢侈卻明明很天然的享受?

 

全木辦公桌與木櫃,許多前輩學者的學問,都來自像這樣的地方,坐在裡頭自然就會覺得智慧正在勃發。

 

用厚板取代腳架,讓桌椅更加溫厚可靠,比起高高的長腳設計,這種桌椅組合讓人更有家的安全感。

以上家飾由居家坊提供 sihon採訪 林柏堅撰稿

居家坊的地址在:台中市文心路一段201號

電話:(04)2382-1286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