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飾照明

【專題報導42】今夕復何夕 共此燈燭光--燈飾系列2

by sihon

千燭台上吊著水晶垂墜,與雕金燈座搭配,顯出華貴氣息,是人人稱羨的吊燈極品。

 

金架垂著金色果實的千燭台式檯燈,就像豐收女神迪密特的權杖,讓人聯想到秋天的豐收喜悅與富豪的富貴氣息。

 

繁雜絢麗的琥珀色水晶墜,點綴在雕金燈架的各個角落,當燈光亮起,就像寶山上的美麗宮殿,向人們傳述它的傳奇與繁華。

 

紅紗罩帶來神秘熱情的氣氛,在黑木紋的燈座上垂著大小的金色流蘇,隱隱約約透露出中亞式的貴族美感。

 

由眾多金色小天使提著的華麗燈籠,像天堂射出的榮耀光輝,傳出神聖而使人歡欣的華美氣息。

 

透明百合式的燈罩,在夜間彷彿盛開於高處的朵朵百合花,用聖潔的光輝訴說主人高貴而堅貞的品德。下方垂墜的水晶流蘇,就像空中閃耀的群星,呼應著品德光輝而閃耀著。

 

金架三燭臺型的檯燈,三盞光源在燈罩中讓人覺得熱鬧,金色燈架更增添貴重的質感,現出光明的富貴氛圍。

 

彷彿中世紀大教堂的馬賽克玻璃窗造型,簡單幾何圖形的燈架增添神祕的美感,點亮這盞燈時,人的心靈彷彿也能跟著神聖莊嚴的氣氛沉澱淨化。

 

大的水晶垂墜能反射更複雜的光芒,也增加整體的亮度,精細的雕金藝術和透明燈托,在水晶交互折射的光輝裡更顯得耀眼,雖然元件不算多,吸引目光的指數卻非常高。

 

雕金水晶垂墜千燭台,雕金燈座顯出華貴氣息,千燭台襯托著水晶垂墜,燈與燈之間更有剔透的珠鍊挽合,光彩奪目。

 

神話中的使者舉起高高上擎的兩座金燈台,帶來希望與光明的火炬,居高臨下地照亮他的臉龐,也照亮每個需要光明的角落。

 

紅紗罩熱情的光線搭配溫文直樸的銅燈台,才子與佳人的絕妙組合。

 

透明的百合式水晶壁燈,吊著大小有序的透明垂墜,連燈架都用透明素材做成,讓百合純潔堅貞的象徵更加突出。

 

金色燈架,白色燈罩,再嵌上金色的直紋外骨,充滿王室般出眾的華貴與明亮。

 

質樸如花架的燈座,襯著純白無瑕的嵌金瓷罩,再配上色調淡雅的玫瑰,這是來自貴族莊園的優雅情調。

以上家飾由 LuLu Home 提供 sihon採訪 林柏堅撰稿

LuLu Home的地址在:台中市文心路三段298號


電話:(04)23151180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