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飾窗簾

【專題報導39】小玩偶家飾系列2

by sihon

小小的籐籃,軟布小鞋在上頭輕輕搖晃。替它繫上緞帶,替它裝上車輪,拉著整車鮮花,準備前往迎接新生的生命。



心型小盒上不是灰姑娘的玻璃鞋,卻是某位少女將柔軟的布履遺落在原野,與花兒們作陪。



裸足踏在綠茵上,霧氣讓剛甦醒的花兒們沾上露水,也替蝴蝶少女披上夢幻的面紗。停下腳步,回眸彷彿要吸引旅人一同前往妖精的秘密花園。

落葉之上,白色石柱頂端玫瑰糾結怒放,形狀宛如婚禮捧花,卻比任何花束更恣意地彰顯她獨特的風華。


小雀鳥披著五彩羽毛雀躍地啼唱,察覺到關注的視線,棲息的花叢中牠機警地回望。 




掩不住歡欣的神情,淑女帶著軟帽、拎著提包,新裁的洋裝有著蓬鬆的襯裡,裙擺彷彿就要飛揚起來。



散落的花朵旁,什麼樣的故事能讓貓咪沉浸在閱讀中忘了時光?小貓不甘寂寞似地,躺在抽屜中露出肚皮想吸引注意, 成一幅溫馨有趣的畫面。 



原野開滿花朵,階梯上大狗訓責著翹翹板另一端調皮的小狗們,眼神充滿長輩的寬容與無奈。



看起來也許光鮮亮麗,小提琴有時是孤獨的演奏者,在自然的聲響中,尋找寧靜的音色。




春天未曾許諾過任何人一架白色鋼琴,但只要輕敲琴鍵,她即贈予花朵般甜美的樂章。



捉迷藏玩累了,貓咪從信箱裡探出頭,在輕拂的微風中,不知不覺地跌入了沉沉酣睡, 只有陽光與鳥兒看見…… 


古典白色雕花大門外,遠方的訪客抖抖耳朵,放下花束,雙腳墊在帶來的禮物上伸手輕敲,等候主人應門。




聽說這裡有座巨大的白色鳥籠,但它不囚禁自由的鳥兒,也關不住陽光,只有玫瑰在溫室日復一日地向上生長,綻放濃郁的芬芳。




小狗們爭先恐後地爬上階梯,充滿好奇的眼睛睜得大大地,已經有先鋒率前,準備去撲捉花叢邊停歇的蝴蝶。澆灌了許許多多的日子,白色澆花壺裡,花朵盛開出最動人的感謝。



澆灌了許許多多的日子,白色澆花壺裡,花朵盛開出最動人的感謝。


以上家飾由 LuLu Home 提供 sihon採訪 陳韋靜撰稿 
LuLu Home的地址在:台中市文心路三段298號
電話:(04)23151180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