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飾窗簾

【專題報導34】金壁輝煌--金色家飾系列1

by sihon

仿燭臺式的輝煌水晶燈組,用透明與純白,增加朦朧的典雅氣息。精細的環飾,是神秘月環的象徵,充滿阿拉伯宮廷華麗的風情。

 

中亞式古典別緻檯燈,溫暖高貴的木紋和精美的雕工,在平衡穩重之中帶給人安靜高雅的氣氛。

 

鏤金金座水晶杯,將象徵純潔的水晶和象徵高貴的金色結合在一起,在任何地方都享受不到這樣的組合,除了擁有高超工藝和品味的皇宮,還有你的家。

 

金穗環水晶鏡,古代國以民為本,民以食為天,君王總是用環穗來象徵豐收,並提醒自己要愛護百姓、關心生產。所以環穗代表的是王者的愛心與用心,凝視鏡中的自己,會發現身上正透露著王者高貴的氣息。

 

仿金復古電話。在金碧輝煌的宮廷裡放一支室內電話,總是不倫不類,不過這組仿金的復古電話,上面還有水晶撥號指輪,卻不會讓你有突兀的感覺。反而覺得在宮殿裡接電話,竟是一種享受。

 

整齊的香草傳達出旺盛的生命力,象徵著欣欣向榮又井然有序的氣象,金碧輝煌裡透露出的是不停滯的進步精神。

 

鏤金金座黑晶小缸,當裡面加入清水,再灑些花瓣或放入浮水蠟燭,就是客廳裡最美麗的裝飾。

 

水晶蝴蝶盤。用來盛放帶有香氣的零嘴,如瓜子或精美糖果,不論放甚麼,它都會吸引人的目光。

 

鏤彩瓷元寶金盒,看到這樣精美不俗的盒子,裡面一定裝著很特殊的東西吧?任誰都會想打開來看的金盒,元寶樣的設計,更增添福氣與飽滿的氣息。

 

玫瑰彩金盆。在金色當中綻放的玫瑰,讓人想到比黃金更珍貴的愛情。

 

彩繪水晶杯壺組。可以用來加熱或煮熱飲料,再裝到精緻的彩繪水晶杯裡。這樣的杯壺組,值得成為您珍藏的傳家收藏。

 

玫瑰彩金瓶,不需要插上任何的花,它就已經是高貴美麗的藝術品,可以放在家裡任何地方。

 

金雕長尾雉,這種雉鳥非常愛惜自己美麗的羽毛,精細的雕工和純粹的色澤,您可以將它放在家裡最需要顯眼的地方。

 

鋪金十字徽盤,中央的鏤刻十字象徵忠誠的信仰和高貴的地位,用這樣的托盤無論招待客人或自用,都是最好的選擇。

 

木像雕座金燈臺,五個花苞狀的金燈臺,由一個嬰兒般的天使扛起,集神聖與美麗於一身。

 

金盤彩瓷掛鐘,用象徵地位的瓷器來作鐘面,再托以高貴的金盤,讓您連在看時間的時候,都能受到皇家藝術美感的滋潤。

 

這些彩金玫瑰小盒,想用來盛裝些甚麼呢?首飾?小紀念品?還是任何需要增加價值感的小東西?

以上家飾由 LuLu Home 提供 sihon採訪 林柏堅撰稿

LuLu Home的地址在:台中市文心路三段298號

電話:(04)23151180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