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飾窗簾

【專題報導33】居家文藝復興1】

by sihon

溫潤厚實的木框在外,細膩的金色花雕在內,精簡卻不馬虎、精緻卻不奢華,正如過去的美好時光,年年沉澱,以最珍重的姿態紀念。 

 

精緻的浮雕與金澄的光澤,將最美的記憶,用緞帶打上珍重的結,慎重地以流蘇綴飾,每一個同心圓中,都是一幅最圓滿的景色。 

 

可能是個美麗的早晨,甘美且豐盛的美食佳饌,用古雅的金色細細框起,妝點一盆小巧的花,您豐足的生活也彷彿於其中呈現! 

 

沒有框架的束縛,沒有濃豔的花束,以不同姿態綻放的簇簇可愛花草,親切地撫慰您的心,讓人感到就像身處陽光閃耀著的歐式陽台,美麗人生從此開展! 

 

穿過香氣四溢的花叢與澄靜的河水,夢想的小屋就在那邊,粉白屋牆與紅瓦屋頂,在樹木、草坪與花香環繞之間,這是你最神往的風景。 

 

以歐風筆觸勾勒花國中的東方麗人,細膩工筆描繪,輔以簡樸溫醇的木質外框,恬靜中帶有華貴的風姿。 

 

盛放的波斯菊,最近的一朵嬌豔無比,另外兩朵以略為羞澀的姿態開放,背景層層疊疊的花影葉影,從一方木框內,我們彷彿看見了春天。 

 

歐式風情的掛軸,展開一幅美好的海角景色,恬靜的海與清爽的屋舍,這座陽台正準備了點心,邀請您在此享受…… 

 

讓這靜謐又豐饒的生活進駐您的居所!碧海上揚著風帆,繁花盛開的庭園,明朗的陽光閃耀在金黃色的台階,不由得令人讚嘆這個世界的美。 

 

精簡襯托出美好畫面,浮雕的寬畫框色澤柔和、與溫馨的居家牆面恰好絕配,細緻的雕紋內框更強調了畫面的紀念價值。 

 

浮雕的寬畫框色澤柔和、與溫馨的居家牆面恰好絕配,細緻的雕紋內框更強調了畫面的紀念價值,也許您已經想到您可以放入甚麼珍貴的畫或相片,在這一方充滿紀念感的畫框中。 

 

盛放的各種花朵、成熟纍纍的果實,以及金色容器的溫潤光彩,展現文藝復興風格的豐饒與細膩,精心描繪的光影,正適合要求精緻品味的主人。 

 

美好的小愛神,目標在哪裡?一體成型的金色曲線飾匾,讓愛戀的期待以輕巧的形式停留在您的屋內!

以上家飾由 LuLu Home 提供 sihon採訪 林柏堅撰稿

LuLu Home的地址在:台中市文心路三段298號

電話:(04)23151180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