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專題報導27】小玩偶家飾系列3

by sihon

圓潤可愛的男女人搭配著胡蘿蔔造型的小帽子,就像野菜園中靈巧的精靈。


笑容滿面的人偶夫妻佇立在兒女和家禽中,隨性的舒適衣著,輕輕捧著竹籃,為室內帶來一份偷閒的安適感。


[要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嗎?]  滿溢的笑容蔬果般的自然色澤,通往童年的時光隧道即將開啟。


低調的暖色系,散發柔和的氣氛;憨真無邪的小天使,正準備為你而奏,釋放身心所有的煩悶壓力。


鬼靈精怪的小天使這次玩起樂器來了,[不加入,就搗蛋!]原來帶著童心享受生命就是這麼簡單。


圓滑光透的色澤表現出嬰兒般軟嫩膚質,雙翅垂皺、輕歪著頭淺笑的小天使,慵懶可愛的神態惹人憐愛。


午後來些香甜的蛋糕當下午茶嗎? 這種享受生命的浪漫,連大廚都忍不住沉醉其中;雙腿柔軟的設計,像是提醒我們,該坐下來休息半晌了。


全身紅通通的小香菇人,既靦腆又熱情:搓著雙手抿嘴微笑,是害羞;但偷偷往前踏一步的右腳,卻藏不住想親暱的熱情。


圓胖身軀和細瘦四肢是昆蟲朋友的特徵,讓抱著向日葵的辛勤小蜜蜂,為一天注入燦爛的活力。


隨著和風搖曳生姿的少女,是大自然中輕舞的精靈,在蝶形雙羽的開中,彷彿能聞到春天花朵的淡雅香氣。


騎乘獨角獸的仙子帶著柔光而來,在輕踩的 馬蹄聲、流動的髮絲與羅衫中,引領我們進入奇幻夢境。


婀娜嬌柔的身姿側身搔弄著一頭波浪秀,這正是倚著枝幹的蝴蝶精靈。


流線性的造型,呈現出自然活潑的動態美感,讓輕巧的花仙子更加的鮮活可人。


從童話故事中跑出來的昆蟲娃娃們,帶著可愛的蝴蝶與小花,天真純樸的微笑。


胖胖的男女小信差,分別拿著玫瑰、向日葵,要向這個世界散撥愛與希望。


跟愛莉絲玩捉迷藏累了的小野兔,此刻只想放鬆短短的胖腿,坐下來享受幸福的野餐時光。


以磨菇色彩和形狀為設計理念的人,把鮮豔與圓滿兩種意念完美調和;些許憨傻疑惑的神態,更增添了幽默輕鬆的氣氛。


帽子下圓圓的小臉,就如同向日葵一般的光明燦爛;孩子童稚的神態,也象徵著初生的希望。

以上家飾由 LuLu Home 提供 sihon採訪 玉竹老師撰稿

LuLu Home的地址在:台中市文心路三段298號

電話:(04)23151180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