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報導

中悅三峽豪宅 採總統級保全

by 明哥

〕在桃園以蓋新古典式豪宅聞名的中悅建設,首度跨足台北縣推出位在三峽的豪宅案「中悅夏宮」,不論單價與總價,都創下區域新高,負責銷售的新理想廣告執行副總經理范秉豐表示,由於銷售狀況良好,預計農曆年後將調整價格,未來每坪將上看30萬元,再創三峽行情新高紀錄。

范秉豐指出,中悅夏宮總銷金額65億元,基地面積4,000餘坪,最低坪數在100坪以上,不但是少見的大面積土地,也是北二高沿線少有的純百坪住宅大戶,加上最低總價從2,500萬元、每坪單價26萬起,都創區域新高。

中悅建設除了以精工硬體建築為主,物業及保全團隊更是中悅的口碑之一,中悅夏宮發表的現場,就由其保全團隊「中悅皇家特勤隊」表演由高空35公尺垂降特技及徒手防衛技能。

中悅建設強調,保全除了都是曾受過專業嚴格軍事訓練的特勤隊員,還有人曾任跆拳道國手,特勤隊員不但精通各項格鬥武術,還可連續長跑30公里、長泳四小時以上的驚人體力,使豪宅享受如同總統級的嚴密保全。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