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五金

與地球脈動相連的家-仿古藝術地板

by 時尚家居

與地球脈動相連的家-仿古藝術地板
 獨一無二的木材表情,溫暖的觸感,以及微弱的自然香氣,讓居住者的心情得到緩和與放鬆的自然享受。由窗外透進來和煦的陽光,照耀在木質的地板上,營造一股溫洋洋的氣氛,是伴隨著孩子成長最佳的環境,無論是遊玩或是讀書,總是予人無限安定放鬆的舒適感。


資料整理/michelle        圖文提供/聚峰地板

 
 使用能夠讓自己身心靈都感覺舒暢的自然素材,就猶如貼近大自然一般的享受。木質洗練的感覺讓人居住起來可以忘記平日的煩惱,徹底放鬆的自然氣氛令人嚮往,自然感覺的木地板,樸實的天然情調是你絕不可錯過的模範之家。聚峰地板憑藉著數年的經驗累積,特別引進歐美最IN的仿古藝術地板,以手刮凹凸立體波紋創造粗獷的視覺效果,加上超大尺寸規模,讓大自然的原始風貌更為完整。

 

 

純手工刮立體波紋  予人置身於樸質的大地
 仿古藝術地板系列最大的特色,在於外觀擁有特殊的懷舊粗獷的視覺效果,聚峰地板負責人郭啟祥先生表示:「這些看似天然的立體紋路,都是真正經過手工一道道刮製而成,仿效凹凸挫傷的歷史痕跡,讓人如同追尋歷史的脈絡。相較於平滑明亮的傳統木地板,仿古藝術地板的觸感直樸,再輕踩之際,猶如沐浴在大自然氛圍般的舒適愜意。藉由手刮產生的立體凹凸紋路,還同時具備防滑止跌的作用,提升居家裝修安全性。」

 

 

超大厚實尺寸 鋪陳完整木紋
 一般木地板尺寸最長約為130公分左右,寬幅頂多9-14公分,由聚峰地板代理的福爾摩莎仿古藝術地板以長180公分,寬16.3公分的超大尺寸,減少大面積木板舖設產生的相交接點,讓木紋路更有連續、延展性、襯托空間的整體氣勢。此外,仿古藝術地板的底板也是採用無甲醛的夾板,為避免外在溼度影響木地板的擴張性,背面經過分散應力橫向背溝處理,均勻分散大尺寸木地板的重量,不變形、不翹曲、穩定性佳。

 

 

五底二面上漆超耐磨 無毒害符合國際標準
 福爾摩莎仿古藝術地板表面層維2.5mm的實木厚皮,在細緻的手刮處理後,利用五底二面的繁複上漆過程;最表層再使用德國Treffert耐磨漆,經過屏東科技大學嚴格檢驗,不僅超耐磨達到4H硬度,不反光、不炫眼,符合歐洲E1級標準。其甲醛釋出量甚至低於國際標準0.45mg/L,僅僅只有0.37mg/L,無毒無害是安全的裝修建材選擇。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