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140餘坪別墅 大器姿態 雅境

by 時尚家居

140餘坪別墅 大器姿態
Interior Finishing
空間設計︱雅境空間設計  02-2231-9888   影像︱梁康維  撰文︱米其琳

在自己的土地上,蓋一棟自己喜愛的房子,應該是許多人一生中最大的夢想。當夢想逐漸落實,這時後就需要一位值得信賴與交付的專業設計師來協助內部的空間規劃,好讓這棟夢想的房子更接近完美百分百。

然而在這麼多的設計團隊當中,為什麼獨獨中意雅境設計團隊呢?這組由主任設計師-魏志和領軍的專業團隊,過去的傑出作品曾經多次報導於平面與電視媒體,不但多年來獲得許多菁英人士的大力推崇,連知名的美麗女星-戈偉如小姐也選擇委託雅境設計來規劃新家,可以想見其美學素養及親力親為的服務熱誠,正是品味人士慧眼所選略同的最大理由!

建築形式︱自地自建 透天別墅
空間坪數︱約140餘坪
室內格局︱6房4廳1書房+休閒室
使用建材︱胡桃木皮、紫檀木地板、天然大理石、金屬構件、彫紋板、玻璃磚
座落位置︱台灣•桃園

匯集多年來在這專業領域鑽研的豐富經驗,雅境設計在處理任何個案時,都能忠實呈現基地的最大優勢與特色。在這個設計案中甚至還協助建築師打造絕美外觀,以一大面輕透的玻璃磚牆迎進豐富的採光,讓優美的旋扶梯能以光為背景,襯托出曼妙無比的線條美學。

從此整個公共空間,表現清新明亮的現代感;同時融合俐落的平面配置與機能性,這一切,全仰賴魏設計師事前深入了解業主的需求與喜好,以新的眼光重新詮釋對感 生活的種種見解,成功地在大器的格局中鋪述出與眾不同的非凡氣勢。雅境設計透過設計卓越的工法,準確掌握每一個步驟與細節,這塊歷經22年千錘百鍊的金字招牌,如今真是越發閃亮了。

 

佳評如潮的尊榮禮遇
面對競爭如此激烈的台灣設計界,雅境設計究竟是如何歷經22年的堅持,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主任設計師-魏志和在訪談中特別提到:待人的誠心與踏實,業主是絕對會感受到的;尤其是我們多年來,堅持以裝修自己住家的精神去規劃客戶的家,自己不能接受的,當然在客戶的住家裡也絕不會因此而有所妥協。就是這樣將心比心的執著,讓雅境設計從來不需要以誇張的廣告宣傳提升知名度,反而是過去配合過的業主,因為滿意而不斷推薦給至親好友,誠如此案,就是往昔的好客戶-李先生伉儷大力推薦介紹給自己阿姨的口語相傳結晶,儼然成了最好的廣告。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