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廚具

Red Dot 獎 時尚衛浴大賞

by 時尚家居

Red Dot 獎 時尚衛浴大賞

 

 KERAMAG一直以認為高品質保證,與完善售後服務是永續經營基本理念,KERAMAG產品贏得許多設計獎項,其中一個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由設計中心在北部萊茵河西華里亞所頒發的"Red Dot"!這是跨國際的組織,有資格認證的中心。而每年Red Dot的競爭在全世界各地都有,有亞洲、北美、南美洲、及歐洲,Red Dot不只是僅於品質上做競爭考量,也針對設計市場接受度,有嚴格的標準和規格。

 

 德國的Red Dot,等同於工業設計界的奧斯卡,而能受到評審肯定的必是有獨到之處,從1955年開始舉辦的「Red Dot」設計大獎,等同於工業設計的奧斯卡,只要獲得這項無上的光榮,不僅產品的身價高漲,red dot design award(又稱為「紅點設計大獎」),與德國iF、美國IDEA合稱設計界裡的三個重要獎項。

 

 KERAMAG在生產經驗裡及設計上擁有高度的聲譽及知名度,KERAMAG也會運用設計新系列與知名設計師合作。

 

 當汽車時街圈的流行標竿Design By E.A Porsche  與生活品味圈的百年經典衛浴KERAMAG攜手合作,二00五年法蘭克福ISH展首次公開展示的KERAMAG F1系列,而此款嶄新概念的"Freestanding"面盆設計理念,獲得到North Rhine Wesffalia設計中心的評委們青睞,獲得2005"red dot"設計獎。而VISIT 的獨特極簡風格配上幾何圖形的外型也替KERAMAG2003年獲得了由Red Dot設計協會組織所頒發的〝最佳設計獎〞之殊榮。KERAMAGRed Dot組織下近年來也得了不少獎,如centaurus小便斗,Fl壁掛面盆THE KIND壁掛馬桶,以及FELINOVISITJOLYRENOVANR.1等系列產品;在在展現出KERAMAG是世界級的瓷器衛浴領導品牌。

 

 KERAMAG是德國瓷器衛浴製造商的領先品牌,著重在功能及設計並重的概念裡,已有超過100年的歷史,KERAMAG所有產品都是經過極為嚴格的設計要求。

 

 KERAMAG的產品在全世界都非常受歡迎,不論是建築師,投資者、建商都給予KERAMAG是市場領導地位的肯定,KERAMAG的產品不只是有迷人的設計和功能性,而且也顧及到產品品質和產品壽命及產品價值, KERAMAG始終不斷追求在廣泛產品系列中找尋革新與創意,品牌品質保証,經濟上的可行性,簡易保養維修及省水概念。

 

 KERAMAG所做的就是提供設計,與功能間的完美平衡為了就是要要給使用者最佳的健康且舒適的環境,現代時尚應該要有可經過時間考驗的設計,也要有耐用且高品質的材質,創新材質KeraTeet就是全新的革新技術創造出永久與眾不同的價值。

 

 JOOP此系列是由德國最知名的設計家族,所設計的還有獨特的簽名由德國百年衛浴KERAMAG生產製造,JOOP帶進一個全新的浴室風貌,情感豐富的、奢華的、引人注目的!JOOP的設計帶出多樣的風格,跳脫出傳統的慵懶浴室風格,奢華的法式貴婦浴室風格,或經典的大型浴室空間,革新的科技技術給使用者更傑出的功能和品質。

 

 2003KERAMAG與德國三大衛浴設備製造商開樂瑪、KludiSteuler Tiles合作,打造世界最頂級、豪華極具現代感的全套衛浴產品,無論在顏色上、款式上還是功能上,設計師秉持著追求盡善盡美的境界,來表達JOOP一貫的極致完美的表徵。而其最具代表性的包括以三大色系為主題LoungeBoudoirPool,給了居家衛浴新的詮釋。Lounge系列代表著深藍色的寧靜衛浴空間,Boudoir系列為白天與黑夜、清醒與睡眠相互交替的感受,成為都市女性心靈的化妝間,Pool系列以清新藍為象徵,洗滌都會人忙碌煩躁的內心。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