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把牙膏、洗面乳用乾淨

by 南下找太陽

在此網站中看到兩篇介紹專門幫把快用完的牙膏或洗面乳擠出來的工具,在此也把自己最常用的方式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可以提供另外一種方式幫你把快用完的牙膏、洗面乳,搾乾剩下的,不要浪費還可以使用幾次的資源,一方面幫自己省荷包,一方面保護地球的資源。

其實我的方法在簡單不過了,也不用花半毛錢,就是拿把剪刀直接剪開就行了,既簡單又省錢,還比使用任何工具可以把這些清潔用品使用的更乾淨。我想應該也有很多人是使用這個方法的,如果還沒想到的,請試試看吧!

 

第一步:把牙膏直接用剪刀剪斷,剪斷也是有技巧的喔,建議不要從中間剪,最好靠近尾端部分,剛好是牙刷刷頭的長度最好,這樣牙刷伸進去用最好用,太長的話,就會沾到牙刷柄。

 

第二步:把牙膏撐開。

 

第三步:把牙刷伸進去沾牙膏。

 

當尾部短的部份用完後,就可以直接丟棄,開始用長的那一邊,但也要從上面開始往內用,當上面的部份用完後,再用剪刀減掉,就可以繼續往內部使用,直到把它用完。這樣是不是不用去買那些所謂擠牙膏的工具了,也可以把牙膏用的非常非常乾淨。有很多人用到擠不出來就丟掉,那真的是太浪費了,用這個方式至少還可以多使用個一個星期,就算你真的很富有,但也為保護我們的地球盡一點小小的心力吧。

 

小孩子的牙膏也可以這樣使用。

 

洗面乳也是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