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

泡舒洗潔精使用心得

by sihon

一開始會接觸泡舒洗潔精這個品牌,是因為電視廣告,還有包裝上寫著「理想品牌第一名  ICP調查」同樣要用洗碗精,價位也不貴,只要真的好用,不差那幾十塊,就買一瓶來試試看。

 

泡舒洗潔精我用了很多年,諸多用法都實驗過,真的很好用,現在就逐一整理我的使用經驗分享給大家。首先是背面說明提到的「純中性質物系配方,優於一般石油製品。」與它牌比較,較便宜的洗碗精用過之後,手會黏黏膩膩,即使沖洗了,黏膩感依然存在,而泡舒只要沖一沖就很乾淨,不會黏手。

 

泡舒除了當洗碗精,也可以當洗手乳,手上的油膩跟污垢,只要擠一點泡舒去沖洗,很容易就清乾淨。

 

抹布上的油污,一般洗衣劑洗不起來,因為泡舒是為洗碗盤設計,抹布上的油污用泡舒洗,很容易就洗乾淨。

 

有時候抹布上的污垢已滲透進去,洗不起來,我就自己聯想衣領精的功能就是滲入衣物纖維,且需搭配其他清潔劑使用,於是就將抹布放進水桶內,噴一些衣領精,再放一些泡舒進去浸泡,能將洗不掉的抹布污垢洗掉一部分。

 

還有風衣放進洗衣機洗,上面的髒污就是洗不掉。

 

於是我試了一下,用泡舒刷洗,真的把風衣上洗不掉的污垢給洗下來。

 

連牆壁上的髒污,泡舒都有辦法清理。我用過一般清潔劑去清除牆壁污垢,搞了很久才清掉一點點,直到我上網找資料,發現牙膏可以清潔不鏽鋼之後,才有此聯想。

 

先擠一點牙膏在衛生紙上,再加上泡舒,將兩者混合。

 

在牆壁髒污處以畫小圓圈的方式擦拭。

 

 骯髒的牆壁就變得乾乾淨淨。

 

我用過走傳直銷路線的清潔用品,效果不輸給泡舒,但是價位遠在泡舒的三倍以上,所以,還是回到泡舒的懷抱。

我心中的理想品牌--泡舒洗潔精。

撰稿者:www.good-reading.com 歡迎交流

文章擁有者:居家王http://home.housetube.tw

其他居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