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飾窗簾

Praise Christmas

by 時尚家居

英標/Praise Christmas

 

 雖然說離聖誕節還有好一段時間,但是這些最新穎的聖誕精品已經迫不及待想和大家見面了。

 瞧瞧這些光彩奪目的水晶藝術,藉著聖誕紅、雪花、天使、聖誕樹等代言特定節慶的語彙,傳達出滿心的祝福與關懷,不管是買下它的人,還是收到它的人,兩邊的心裡都會有說不出的溫暖吧,這就是Swarovski無可取代的魅力!

 

 

 

大型雀鳥系列 水晶蒐藏家的摯愛

 上圖這隻來自澳洲的塔斯曼尼亞島的長尾鸚鵡,名為綠玫瑰,是施華洛世奇大型鳥類系列的最新成員。這個系列長久以來一直是水晶收藏家心目中無可取代的摯愛;展示這些水晶藝術最佳的位置是任何可以反射光線的地方,它­們栩栩生的體態,加上鮮豔奪目的的色彩,除了它們太過閃耀之外,真是一件完美無暇的藝術傑作。

 

 這些美侖美奐的多­面切割水晶雀鳥,包括綠玫瑰鸚鵡、大嘴鳥、金剛鸚鵡、葵花鸚鵡等等,為平­淡的家居注入一股奔放的眩目美感。

其他居家知識